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的行为有哪些呢
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参加活动,有奖品!
微信号:ewsos1

医网摘要:随着生活环境的变化,以及其他因素的影响,越来越多的疾病开始找上人们,而子宫内膜异位症就是常见的一种...

  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的行为有哪些呢?医生介绍说,主要有以下这几种:

  1、不注意经期习惯:有很多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不注意保养,月经期间依然从事重体力劳动,或者是吃生冷辛辣的食物,以及接触冷水等,这些不良的经期习惯都会导致子宫内膜碎片进入到女性的盆腔,从而造成子宫内膜异位症。

  2、妇科手术操作:女性在进行人流、剖腹产、分娩等妇科手术的时候,有可能将子宫内膜碎片带到身体的其他部位,或者是多次做人工流产手术导致子宫腔内压力改变,造成子宫内膜碎片随血液进入盆腔,造成女性出现子宫内膜异位症。

  3、经期性行为:女性在月经期间进行性行为是造成经血逆流的主要原因,女性在经期进行性生活的话,就会导致子宫碎片随经血逆流,造成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生。

  如子宫内膜异位症怎么治呢——请点击免费在线咨询医生

  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的行为有哪些呢?以上就是医生针对这个问题所作的介绍,相信大家在读完之后,对于这个问题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了。医生提醒广大女性朋友,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预防,以免子宫内膜碎片异位,影响女性的健康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byby.ewsos.com/zgnmywzby/20130104/858599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liuwei

  • 分享到: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