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起子宫内膜 炎的原因是什么
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参加活动,有奖品!
微信号:ewsos1

医网摘要:引起子宫内膜炎的原因是什么?几年来子宫内膜炎患者越来越多,大多是因为她们并不了解子宫内膜炎的病因...

   引起子宫内膜炎的原因是什么?医生介绍,引起女性子宫内膜炎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:

   一、长期存在的输卵管卵巢炎或严重的宫颈炎可以导致慢性子宫内膜炎。

   二、避孕环可引起慢性子宫内膜炎的发生。

   三、分娩或人工流产后有少量胎盘残留或胎盘附着面的愈合不好,常是导致慢性子宫内膜炎的发病原因。

   四、子宫粘膜下肌瘤,粘膜息肉也可导致慢性子宫内膜炎。

   五、无明显发病原因的慢性子宫内膜炎也可以存在,病原菌多来自阴道和宫颈。

   六、子宫内膜虽有周期性剥脱,但其基底层并不随之剥脱,一旦基底层有慢性炎症即可长期感染内膜的功能层,导致慢性子宫内膜炎。

   通过以上介绍,相信大家对子宫内膜炎的病因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。那么,如果得了子宫内膜炎该如何是好?
本文来源: http://byby.ewsos.com/zgnmywzby/20130103/858114.html
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liuwei

  • 分享到: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