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男性是尿道炎发病危害呢
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参加活动,有奖品!
微信号:ewsos1

医网摘要:尿道炎是男性生殖泌尿系统当中比较常见的炎症之一,由于尿道是男性精子排出的管道,因此出现炎症的话,就...

  2、影响正常生活:尿道炎不及时进行治疗,或者是治疗不彻底的话,就会对男性的生理和心理带来炎症的伤害,使患者出现尿急尿频、尿道刺痛、排尿困难等症状,还会导致患者烦躁不安,影响正常的生活。

  3、导致不育:男性患有尿道炎症没有及时进行治疗的话,还会引起前列腺炎等腺体出现感染,从而使前列腺液成分发生变化,影响精子的液化,从而影响男性的生育。

  4、排尿困难:尿道炎能够破坏患者的尿道上皮组织,导致尿道的局部形成疤痕,从而造成尿道狭窄,导致患者排尿困难。

  如何治疗尿道炎呢——请点击免费在线咨询医生

  男性尿道炎发病危害有哪些呢?以上就是医生针对这个问题所作的介绍,相信大家在读完之后,对于这个问题也有了一定的认识了。医生提醒广大男性朋友,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,避免出现尿道炎,影响男性的健康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byby.ewsos.com/xcbxby/20121231/856904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liuwei

  • 分享到: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